跟你分享!我是怎麼幫朋友們解開人生迷思的?

從小我就對心理測驗超有興趣,那時候根本就是個小心理學家,哈哈!大學的時候,選了門通識課叫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,完全就是我的菜啊!記得那時候的助教超有趣,聊了好多關於心靈成長的事情,最後她還帶我認識了一位超棒的老師——怡霏老師!

在怡霏老師的課堂上,我就像放了個大假一樣,超輕鬆,超舒服!每次上課前我都迫不及待,還把課程推薦給一堆朋友,可惜名額有限,要早點預約才行。

跟你分享!我是怎麼幫朋友們解開人生迷思的

後來,聽說怡霏老師要開塔羅牌的課程,我就內心超激動,想想自己幫朋友解開的心事,還真是一大堆!上次去日本旅行,遇到一個正在學塔羅牌的團員,我就給他解牌,結果超神奇!那時候就想,要是我也能像怡霏老師一樣厲害就好了。

怡霏老師的課程超紮實,從生命靈數開始,引導我們一步步了解人生的種種課題,還教了好多塔羅牌的解牌技巧,真是豐富啊!透過生命靈數,我發現自己是9號人,代表著隱者,要透過服務活出生命的力量,這一下子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了!

你知道嗎?我幫朋友解開了好多迷思,不管是工作上的困擾,還是愛情裡的煩惱,我都能給他們一些建議,感覺超有成就感!當然,最重要的還是要感謝怡霏老師,她的教導讓我擁有了一點點的塔羅牌功力,現在的我,真的是超有自信的!

跟你分享!我是怎麼幫朋友們解開人生迷思的

這就是我的故事,分享給你聽,希望能對你也有所啟發!如果你也對心靈成長有興趣,不妨跟我一起來上課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78ez2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